技嘉科技長年關注環境議題,除了發起「運綠台灣 千里足夢」徒步環島愛大地活動,也持續連結學界、產業界、供應鏈夥伴等響應守護海洋行動,為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 14海洋生態」貢獻己力。我們相信透過身體力行能獲得最深刻的環境教育知識,認識海洋生態面臨的生存危機。並讓更多社會大眾明白「垃圾源頭減量」以及「妥善處理好垃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歷年參與人次

歷年清除垃圾量

未曾忘技 海育吾嘉

累積多年淨灘經驗,技嘉科技於2021年正式啟動「未曾忘技 海育吾嘉」專案,宣示長期守護海洋的決心。我們以「年」為單位向主管機關申請認養大園—沙崙段海岸。此外,技嘉科技亦響應今周刊《還海行動1095》新國民拖鞋的海廢再生計畫,藉由與環保鞋專家合作,讓撿拾的海洋廢棄物搖身一變,成為改善環境的最潮國民拖鞋。我們期盼透過賦予海廢新價值,落實循環經濟理念,同時以環境服務的熱情提醒社會應重視源頭減量,還給海洋生物一個乾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