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長年關注環境議題,也持續號召供應鏈夥伴響應守護海洋行動,上週六(18日)於桃園大園舉辦聯合淨灘活動,齊聚包含31家供應商、技嘉科技主管、員工、加上同仁自主發起的社團「技嘉運綠社」志工總計破190人,不畏海風,撿拾並整頓沙灘上超過1.38噸海洋廢棄物,用淨灘行動愛地球,還給海岸線潔淨的面貌。

供應鏈倡議 加乘產業上下游永續價值

此次淨灘活動供應商報名踴躍,總計有31家企業共125人熱血挺進沙灘,企業類別擴及電子元件、精密機械、半導體到印刷、物流等供應商夥伴,有志一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其中不乏各供應商主管、工程師等員工參與,也有供應商攜學齡家眷同行,讓淨灘活動足富教育意義,傳承永續理念。

近年淨零意識抬頭,永續行動成為上下游企業一致的使命,技嘉科技的「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分享永續新知外,透過串聯行動,企業間能互相切磋、觀摩守護環境的作法,技嘉科技也分享認養海岸、碳盤查、活動辦理等經驗給供應商,加乘供應鏈永續價值。

技嘉科技自2021年起認養大園沙崙段海岸線,每年定期維護沙灘地貌,此次共計清運出木棧板39kg,繩20kg,漁網/浮球200.5 kg,一般垃圾358.5 kg,橡膠63.5 kg,輪胎75 kg,電線13 kg,保麗龍170.8 kg,塑膠40.5 kg,寶特瓶227.5 kg,玻璃34 kg,鐵16 kg,海洋廢棄物124 kg,總重超過1.38公噸。根據淨灘結果顯示出日常人為一般垃圾、寶特瓶成為海岸隱形破壞者,也讓參與者有感於落實日常攜帶個人環保杯、減少使用一次性用具的重要性。

技嘉科技將持續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永續海洋與保育」以實際作為關懷生態,也積極致力於減低工業廢棄物、包材、產品耗能,將產品設計融入永續思維,期待各方面作為能在供應鏈間激起漣漪,共同「減量.共享.愛地球」!

再次感謝響應廠商與技嘉科技攜手淨灘,共創環境永續。
參與單位名單(依筆畫排序):

ABYTE 鈺佳科技
DHL Express
ITE聯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三星電機
三集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弘鄴科技有限公司
立寰科技
廷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志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欣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冠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麗微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英屬開曼群島商國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宸碩企業有限公司
高昱電子
國巨股份有限公司
康波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固電電子有限公司
喬坤企業有限公司
勤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頌德電子
嘉雨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特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廣合科技(Delton)
翱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頻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優特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優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振電子
薩摩亞商晉鋒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豐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