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技嘉科技於2021年4月24日與48位供應商夥伴、光寶科技及仁寶電腦,近300人至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忘憂海岸協力淨灘,無畏初到風雨及轉炎烈日的天候,大家仍共心協力成功清除1237.4公斤的海洋廢棄物,其中597.5公斤來自技嘉科技與供應商夥伴的努力喔,為維繫海岸環境及生態盡一份力。

GIGABYTE深知團結力量大,號召「技嘉科技 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的供應商夥伴們及其親友加入此次行列,技嘉科技與供應商夥伴共110人參與,其中有16名青少年,亦透過本次活動在身體力行中,獲得最深刻的環境教育知識,認識海洋生態面臨的生存危機。讓我們都從自身做起,並讓更多社會大眾明白「垃圾源頭減量」以及「妥善處理好垃圾」對大自然環境的重要,並且在淨灘中落實垃圾分類,讓大朋友與青年朋友們瞭解多數的海洋廢棄物類型與廢棄量情形。此次For Earth淨灘,海岸線佈滿了厚近100公分的保麗龍碎片,令技嘉科技同仁及親友心中憾動不已,發揮團隊效率全力將保麗龍及海洋廢棄物清除;技嘉科技清除的垃圾第一名為259.85公斤的保麗龍,其次為227.78公斤不可回收的海洋廢棄物及第三名是56.87公斤寶特瓶;印象深刻的是居然出現了12.7公斤的一台冰箱。

技嘉科技長期以身體力行守護你我的家園,2015年推動的「運綠台灣 千里足夢」徒步環島愛大地活動,廣邀學界、產業界共同響應。2021上半年隨疫情趨緩,美麗的臺灣地區海岸線上仍有大量的海洋廢棄物待被處理,技嘉科技除了持續以實際行動守護地球之外,更向公司高層建議全面禁用保麗龍,以最真實的行動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展開「氣候行動」並關懷「海洋生態」。

活動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wXF1BdgUc

再次感謝共同主辦廠商與技嘉科技攜手淨灘,共創環境生態永續。

參與單位名單(依筆畫排序):

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
中崗科技有限公司
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些公司
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佳必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志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奇普仕股份有限公司
品威電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創健診所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
薩摩亞商晉鋒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