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422世界地球日,GIGABYTE技嘉科技呼應「Trees for the Earth拯救地球,加『樹』行動」舉辦一連串結合生態永續與友善環境的活動。4月22日地球日當天,技嘉科技劉明雄副董事長更號召所有同仁加入保護樹木和森林的行列,於營運總部發送給所有同仁一人一個盆栽,希望散播1,500棵綠樹種子,讓每位同仁親身力行種下一棵樹,一棵希望的樹,劉副董事長也呼籲同仁共同關注氣候變遷、環境污染、生物多樣性等議題,為地球環境善盡一份心意。

自2015年開始GIGABYTE啟動的【運綠台灣 千里足夢】徒步環島愛大地計劃,以5年時間,預計步行1200公里,分段用雙腳走出夢想、用雙手撿拾塑膠垃圾、用心感受自然與人文,減少塑膠製品使用與浪費,降低環境荷爾蒙對環境與人體之危害,共同守護我們的土地與海洋。

近年來由於不當的森林砍伐、土地開發,導致每分鐘有48座足球場面積的樹林消失殆盡。2016年地球日主題為「Trees for the Earth」,台灣地球日主題則為「拯救地球,加『樹』行動—One Earth, All Life!」,皆呼籲針對大量快速消失的樹木展開積極迫切的行動,集合全人類的力量,在2020年地球日五十週年前種下78億棵樹。消極的節能減碳已是強弩之末,積極種樹、護樹、守護山林與濕地、增加都市的綠地,是我們擁有一個更乾淨、更健康、更永續地球的基礎。

 

技嘉科技長期關懷生態環境,投入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在產品製造上致力於發展低碳科技、開發綠色產品,並提高資源使用效率,消除有害物質,以零廢棄、零污染為目標。在環境保育上,也透過生態教育、生態維護、有機栽植,以及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來達到環境永續的目標,此次透過世界地球日的活動,技嘉科技鼓勵同仁及大眾能持續關注森林保育及地球環境的種種問題,並從生活中實際付諸行動,為我們的下一代營造一個更好美的未來。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