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 迎接龍年新氣象,技嘉科技盛大舉行供應商尾牙活動,席開56桌。晚宴以「GREEN24永續航班 ─ 突破天技 淨零嘉許你一雙翅膀」為主軸,呼應疫後國際業務交流蓬勃的場景,也帶出企業ESG實踐、淨零排碳在電子產業的重要性。晚宴主席技嘉科技集團葉培城總裁化身「GREEN24永續航班」機長,力邀供應商夥伴加入「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每年共同年減碳、減廢、減水各3%,讓淨零口號在供應鏈上下游串聯下具體化,共創品牌競爭力,同時也頒發54座獎項,嘉許標竿供應商。

技嘉科技延續向來對社會關懷不遺餘力的傳統,於「Green 24永續航班」晚宴邀請「夢想三帥舞集」、「紅心四樂團」、「瞽聲藝術團」演出,分別以爵士舞蹈與流行音樂,讓年度供應商盛會賓主盡歡。表演團體突破身體先天缺陷,富有生命力的演出,全場拍案叫絕、感動與歡快的應援不間斷,讓寒流來襲之夜,滿載溫暖氣息。

技嘉科技集團葉培城總裁向供應商致上感謝喊話,回憶過去一年並肩走過美中貿易戰、烏俄戰爭的關卡,關關難過關關過,並在AI潮流下,透過上下游的合作提供全球關鍵技術,持續在逆境中越飛越高,創造營收佳績。

藉此盛會,技嘉科技年度「永續獎」最高殊榮,表揚「環境、社會、公司治理」各面向表現優異供應商,今年激烈競爭下由「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蟬聯寶座;22家廠商榮獲「卓越金質獎」;28家廠商榮獲「最佳合作夥伴獎」;3家廠商榮獲「最佳代理商獎」。由技嘉科技集團總經理李宜泰、集團共同總經理林英宇、技鋼科技總經理侯智仁進行頒獎表彰。供應商領袖們接過手中的,除了是表揚獎盃,更是歷來並肩達標、追求雙贏的感念之情。本屆獎盃委由佳龍科技製作,以廢棄電子材料再生製作,加以職人手工刻繪木紋工藝,足具厚實手感並富有溫度。

(圖) 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楊士慶 業務處長

承襲GREEN24永續航班 ─ 突破天技 淨零嘉許你一雙翅膀的逆風飛翔精神,技嘉科技將不遺餘力推動永續供應鏈系列活動,預告於今年3月將廣邀供應商夥伴參與淨灘等活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9月也將舉辦「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大會,傳遞綠色新知,在2024年持續進行碳、水、廢「減量333倡議」偕同聯盟夥伴共達永續目標,打造兼併環境及社會效益的永續價值鏈。迎接龍年,技嘉科技集團旗下各事業單位及子公司除了持續打造低碳產品、專注關鍵技術研發,也會攜手供應商布局永續政策,強化產業競爭力。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