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每年約800萬公噸塑膠垃圾流入海洋,飲水塑膠容器、玩具、塑膠袋、釣魚線、網具等,這些塑膠垃圾在大洋環流中永無止盡地漂浮並打轉,碎裂成愈來愈小的碎屑,但永遠不會完全消失。而塑膠垃圾毒素及塑膠微粒會污染海洋,海洋塑膠垃圾會被海洋生物誤食,再進入食物鏈,衝擊人類和生態系統,危及人類及海洋生物的生存權。

技嘉科技致力發展綠色產品於產品中減少塑膠材質之使用,亦透過環境教育讓同仁了解「塑膠」這個海洋生物的隱形殺手對人類及環境造成的影響,更起而行以實際行動—【運綠台灣 千里足夢】分路段用雙腳走出夢想、用雙手撿拾塑膠垃圾、用心感受自然人文,讓生活在水泥叢林中的我們在工作、休閒、生活中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我們可以和夥伴們一起親近自然,一起聆聽山海的聲音,一起探索美麗的台灣島,同時藉由邊走邊撿拾塑膠垃圾向社會大眾宣導應妥善利用與回收處理塑膠,為人類及海洋生物的生存權盡份心力。每個人都多做一點,創造無限大的契機。

足夢環境服務_活動內文用圖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

2015年技嘉科技啟動了【運綠台灣 千里足夢】的徙步環島愛大地計劃,將分5年、分路段用雙腳走出夢想、用雙手撿拾塑膠垃圾、用心感受自然人文,讓生活在水泥叢林中的我們在工作、休閒、生活中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歡迎有志一同的夥伴一起為環境努力(可分次或單次參加喔!),詳情請上【運綠台灣 千里足夢】FB粉絲團

預計徒步環島撿拾塑膠垃圾時程表

足夢環境服務_活動內文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