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6日─ 睽違兩年,技嘉科技供應商尾牙再度盛大舉行,晚宴以將「大永續時代 ─ 技術領航  嘉冕為王」為題,象徵技嘉科技與各大供應商夥伴,於COVID-19疫情、俄烏戰爭、氣候危機等推波助瀾的大環境下,一同乘著永續、循環新浪潮向前航行,強化供應鏈韌性,與供應商夥伴共創雙贏。晚宴除了揭曉55家獲獎標竿供應商佳績,領航的晚宴主席 葉培城董事長,也邀供應商夥伴加入「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每年共同年減碳、減廢、減水各3%,強化永續經營。

「大永續時代 ─ 技術領航  嘉冕為王」晚宴延續技嘉科技向來的溫暖傳統,熱情為大放異彩的藝術表演者們喝采,榮重邀請「林靖嵐聽障舞蹈團」、「紅心四樂團」、「瞽聲藝術團」,化先天身體不完美為強大藝術能量,帶來視覺、聽覺饗宴,感動全場。

永續新浪潮襲來,仰賴企業共同穩健操舵,才得以鞏固環環相扣的產業供應鏈。藉著此領袖雲集的盛會,技嘉科技頒發以永續複合材料製作的獎盃,「嘉」冕傑出的供應商夥伴。本年度共2家廠商摘「永續獎」的最高殊榮;21家廠商榮獲「卓越金質獎」;30家廠商榮獲「最佳合作夥伴獎」;2家廠商榮獲「最佳代理商獎」。供應商領袖們分別由技嘉科技集團總經理及集團共同總經理手中接下表彰及感謝之情,其中,永續經營有成的標竿企業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一連摘下兩座獎項。2022年,技嘉科技與供應商齊在航道上破浪前進,也期待各方攜手永續經營,一同邁向佳績可期的2023年!

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公司治理前5%典範企業;設定SBT,已成功減少每單位營收排碳量,也在企業、環境、社會責任各面向均有所嶄露,獲「永續獎」、「最佳合作夥伴獎」兩大殊榮。 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治理面尊重多元性別發展;設定SBT,並大幅實踐溫室氣體減量,兼備企業、環境、社會責任佳績,獲「永續獎」、「最佳合作夥伴獎」兩大殊榮。

 

延續「大永續時代 ─ 技術領航  嘉冕為王」的精神,技嘉科技將持續於企業內外部推動永續供應鏈系列活動,2023年將持續「減量333倡議」鎖定各類別溫室氣體、廢棄物、用水盤查;並將於今年9月,舉辦「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大會;於3月也將廣邀供應商夥伴參與淨灘等活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打造兼併環境及社會效益的永續價值鏈,詳細資訊將再行公布。新的一年,技嘉科技除了持續打造友善產品、專注關鍵技術研發,也將偕同供應商布局永續策略,攜手降低運營風險、強化產業競爭力。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