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13為聯合國大會決議的國際減災日,全名「國際減輕自然災害日」,旨在呼籲各國重視地球生態及氣候變遷,因此技嘉科技於10/1帶著102位同仁及眷屬來到桃園石門水庫,半天的行程裡除了安排身心舒暢的健走,更結合石門水庫專人導覽,讓參與者放鬆紓壓同時又能增加環境知識!

漫步林間坡道 放鬆感受紓壓芬多精

在導覽開始前,技嘉科技邀請同仁及眷屬行走於林間坡道,吸取芬多精並遠眺石門水庫風光,不僅令人備感療癒,同時也促進員工、眷屬運動,達到健康保健的效果。

當人類漠視地球生態及氣候變遷,自然災害頻繁發生,眼前的美景將不復存在。技嘉科技相信透過邀請同仁、眷屬走入自然,親自領略生態綠地的美好,更能讓同仁、甚至下一世代,思考走下的每步每腳印,該如何邁向永續的未來。

(活動歡迎同仁攜帶孩童同行,期待透過休閒行程也能在下一代心中埋下永續的種苗)

專人導覽 深度認識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主要供應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湖口鄉之用水,與技嘉科技營運據點息息相關,因此技嘉科技與石門水庫管理中心合作,希望藉由導覽老師詳細解說石門水庫的自然生態及調節防洪功能,讓大家了解石門水庫如何守護在地用水,避免自然災害的發生,也期勉參與者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

(導覽範圍涵蓋水庫壩頂及依山閣水文化館,最後以豐富的靜態展區及生動的影片畫下句點)

身處極端災害事件漸增的時代,如何提升更多大眾重視生態保育及氣候變遷,技嘉科技責無旁貸。我們持續致力結合環境教育、健康促進等主題,規劃多元化的員眷活動,提升參與者對環境議題的重視,也關照其身心健康,以促進地球、人類和諧的社會。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