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3unlight善來志工平台(以下簡稱志工平台)於2022年8月29日正式上線,以「號召力」、「感染力」、「影響力」為主軸,掀起員工志工參與的新風潮。平台整合集團志工活動,並自動記錄服務時數,不僅更詳細掌握每位員工的志工參與狀況,未來也預計推出以時數兌換禮品的獎勵機制,帶領員工一步步走向為社會付出的新生活。

善的3大力,激發社會影響力

談及社會參與,許多企業仍囿於由上至下推行的模式,除了關注議題有限,舉辦的能量及人數也未能擴大,而志工平台的三項創立主軸,則充分回應了現存痛點:

(一)號召力:員工揪團,夥伴親屬一起來

志工平台開放員工自發辦理活動,經過審核後即可招募同仁,成為在工作之外一起投身服務的好夥伴!而身為活動參與方,也可替眷屬報名,號召全家大小一同參與有意義的服務行動。

(二)感染力:帶進多元議題,激發同仁愛心

透過讓員工自主辦理活動,將議題視角由公司切換到每位同仁身上,擴大了社會議題的關注範圍,也使技嘉科技看見更多社會需求並進一步以企業角度回應。

(三)影響力:擴及退休及離職員工,回應高齡社會

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退休後的順暢的生活重心轉換,是幸福感的關鍵因素,也是技嘉科技希望協助的重點。同時,參加服務的動力與革命情感,也不應隨著身分轉變而斷裂。因此志工平台開放退休及離職員工申請成為「技嘉之友」,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繼續參與在服務團隊中!

3unlight善來志工平台的推出,是技嘉科技深化社會面耕耘的嶄新一步,結合多元議題、個人實踐,並回應台灣高齡社會的挑戰,隨平台的啟用與推展,勢能達到社會共好及員工終身幸福的願景。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