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加劇,導致台灣頻傳乾旱危機,顯現水資源議題已不容眾人忽視。為讓同仁及更多社會大眾了解水資源的重要性,技嘉科技於2022世界水資源日前夕發起「重視水資源 不再隱身」活動,召集共90位員工及眷屬,於3/19(六)上午至桃園老街溪河岸參與別具意義的親水行程。

解密河川生態 老街溪河川專人導覽

技嘉科技深信,唯有先了解水資源,才能深植愛惜、重視的意識,因此本次活動與全台第一座以河川為主題的環教場所──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合作,由導覽志工詳細解說老街溪的整治歷史,讓員工了解老街溪河川如何滋潤、孕育著周邊生態。

此外,本次導覽特別安排參觀隱藏於新勢公園下方的「礫間廊道」,使參與者理解礫間污水淨化為清水的運作原理。儘管生態工法能有效淨水,技嘉科技仍呼籲員工從源頭保護河川、從根本減少河川汙染乃為永續之道。

健康齊步走 分享省水知識換好禮

豐富充實的導覽後,技嘉科技亦規劃沿岸健走路線,帶領員工實際走訪河川步道,領略更多水文景色,同時增進員工眷屬的運動量,達到身心放鬆、健康保健的效果。

活動尾聲,技嘉科技透過輕鬆活潑的有獎徵答,邀請參與者將一張張寫著省水方法的水滴圖案黏貼於台灣地圖上,並舉手分享日常能實踐的省水方法,旨在提升全場珍惜水資源的意識,也藉此期勉人人只要願意實踐一項省水方法,就能為台灣留住更多水資源。

技嘉科技相信透過身體力行,愛護環境的理念將能更永續的存於每個人心中,並也非常歡迎同仁眷屬一同參與公司活動,以促進職場、家庭平衡。未來,技嘉科技將持續推動環境教育、員工關懷等主軸活動,實踐企業社會影響力。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