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技嘉科技【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供應商大會於9/16(四)如期舉行,因應COVID-19疫情,改以線上會議形式,仍獲得供應商夥伴們熱情響應參與。本次共71家企業、99位供應商夥伴,參與年度盛會,透過即時連線與國內外的供應商傳遞最新碳管理國際趨勢、企業因應策略與心法,共築未來、以邁向永續供應鏈的願景。

講題一 技嘉科技傳承「自主盤查碳排放教學之要點精隨(ISO 14064:2018) 」

從歐盟與中國在今年7月份同時拋出碳稅的具體規劃與市場機制,到客戶逐年皆要求填寫CDP、參與國內企業永續獎項遴選條件,技嘉科技深知企業必須正視碳管理,並且完整納入關鍵管理指標,方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洪流中脫穎而出。因此,掌握碳排放量是任何管理與減量策略的第一步-也就是打好穩固根基。技嘉科技秉持無私傳承的精神,傳授供應商建立自主盤查碳排放量方法之精隨(ISO 14064:2018),期能攜手與供應鏈夥伴一起進步,打造永續低碳價值鏈。

講題二 技嘉科技分享「企業因應與布局永續供應鏈管理策略與成果」

本次由朱福政 資深處長向供應商夥伴分享技嘉科技因應與布局永續供應鏈管理策略與成果分享,導入風險控管思維,為能持續強化永續供應鏈韌性與深化管理強度,導入供應商分級制度與大力推動永續供應商評鑑,期能號召並凝聚更多的供應商夥伴力,加入減量333倡議與【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相關活動,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更宜居,呼應技嘉科技的經營宗旨「創新科技 美化人生」。

滿滿乾貨的精彩內容,隨著線上大會圓滿落幕,隨即技嘉科技將展開第十屆永續供應商評鑑,遴選出在ESG績效表現傑出之供應商夥伴,並於一年一度的供應商尾牙給予肯定及表揚,期待與供應商齊心永續、再創高峰。

參與單位名單(依筆畫排序):

Sanyo Denki CO. LTD.
力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廣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平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志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良潤實業有限公司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尼克森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平成科貿股份有限公司
弘鄴科技有限公司
田紘實業有限公司
立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伊雲穀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如勝印刷有限公司
至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志函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貝爾威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亞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佳必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佳霖印刷有限公司
劼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奇普仕股份有限公司
承豐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昇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永騰電子製品有限公司
東莞瑞升電子有限公司
欣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阿爾發金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威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威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建興儲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勝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
茂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神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訊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國格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強茂股份有限公司
連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博钜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喜可士有限公司
喬坤企業有限公司
湧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有半導體有限公司
精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CB黃江事業處
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
廣穎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寰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翱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頻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優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振電子有限公司
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鴻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瀚宇博多股份有限公司
競華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