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技嘉科技延續「創新科技、美化人生」之企業宗旨,於2017年與德國Plant-for-the-Planet基金會合作啟動「Make Earth Green Again綠動地球・樹造希望」專案,至今已於墨西哥林場為地球種下75,000棵樹,同時辦理5場次的氣候學苑為臺灣地區培養405名氣候正義大使。

2020年起,技嘉科技將種樹的行動與使命帶回臺灣地區、深耕在地,展開與林務局合作的林地認養計畫,今年度率先於坪林區認養1公頃林地,並且邀請技嘉科技的高階主管們代表全體員工參與植樹活動,強化與在地連結;本次活動還特別規劃健行路段,讓參與的主管們親自步行至造林地點,減少交通工具對山林產生的危害,同時也呼應技嘉科技近年推廣的健康新生活運動,除了讓大自然更加健康美麗,技嘉科技也同樣關注每位同仁的身心健康及發展。

「2019年共有3萬8000平方公里的原始雨林被摧毀,相當於每6秒就有一個足球場的森林消失。」非法貿易、農業開墾、森林火災都是不斷使森林面積縮小的原因,而真正的元兇則是人類行為,為此,技嘉科技也當仁不讓,即使在營運過程中並未對森林造成直接的危害,技嘉科技仍以「種樹還地球」為使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且透過一樹一筆電的計畫鼓勵消費者共同參與SDG13氣候行動。

技嘉科技重視企業永續,長期投入環境關懷行動,在產品製造上亦致力於發展低碳科技、研發環境友善產品並提高資源使用效率,以零廢棄、零污染為目標,更擴大影響力,邀請供應鏈夥伴共組「減量.共享.愛地球聯盟」共同倡議,未來也將積極推廣,希望大眾與技嘉科技一同「綠動地球.樹造希望」!

更多「綠動地球.樹造希望」資訊,詳見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