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技嘉科技長期以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之產品與服務,發揮我們於經濟、環境與社會之影響力,回應各方利害關係人對GIGABYTE之期待,竭盡所能履行企業社會責任。GIGABYTE參加2020年《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於初審雙料入圍「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與「環境友善傑出方案」兩項,在50餘家入圍企業中僅11家企業入圍雙項以上獎項。最後在複審激烈競爭之中脫穎而出,卓越績效獲得評審一致肯定與青睞,獲得「企業社會責任大調查-電子科技業組楷模獎」,此乃繼2017年之後,GIGABYTE二度獲此殊榮。

秉持「創新科技 美化人生」企業宗旨,GIGABYTE以「減量、共享、愛地球」作為永續發展目標,發展零廢棄零污染、低碳科技轉型、引領永續循環和人文價值實現四大CSR願景,透過「綠動計畫」建立前瞻性長期規劃與經營策略,逐步落實減低營運足跡、厚植創新實力、建立友善品牌與創造共享價值,同時積極回應六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包括就業與經濟成長、責任消費與生產、氣候行動、健康與福祉、教育品質和永續城市。

在永續之路上GIGABYTE持續精進,2019年達成數項關鍵績效亮點。由客服中心成立之子公司百事益提供專業電子設備回收、維修、整新與逆物流解決方案,每年可減少600餘公噸電子廢棄物之產生。除了產品端之減量,2019年亦成立「永續基金」,啟動「減量獎勵制度」六年計畫,將節省之能資源費用回饋予同仁致力在營運面、產品面及計畫面之減量績效與提案。

2017年與德國Plant-for-the-Planet基金會合作之「綠動地球.樹造希望」計畫已步入第三年,累積成果斐然,不僅即將兌現為地球種下75,000棵樹之承諾,也完成在臺灣地區舉辦5場氣候學苑並培育405位氣候正義大使,同時也捐助於10個開發中國家辦理15場氣候學苑,培養962位氣候正義大使。GIGABYTE對於推動與深耕環境永續教育矢志不移,認為不論對內形塑永續企業文化或對外將永續思維擴及社會大眾,皆應由「心」出發,唯心所致,眾志成城。

當前全球大環境變幻莫測,身為全球科技領導品牌之GIGABYTE始終與時俱進,掌握產業趨勢並堅持永續發展與誠信經營,使我們在主機板和顯示卡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GIGABYTE堅信先進科技可與環境和社會之和諧並行共存,我們也視社會共好與環境永續為己任,持續以核心專業發展切合社會與環境所需之解決方案,追求卓越和超越巔峰,期許幫助世界看見更美好的未來。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