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量 ‧ 共享 ‧ 愛地球」,技嘉科技與供應商夥伴「齊心永續 再創高峰」!

技嘉科技今年的供應商尾牙將GIGABYTE 2020縮寫為G20,以G20高峰會為主題進行包裝,並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LOGO,強調各領袖之間對於議題的交流,晚宴由高峰會主席 葉培城董事長邀請眾多供應商夥伴一同落實「減量 ‧ 共享 ‧ 愛地球」的使命。

GIGABYTE 2020高峰會希望能擁抱全世界,本次特別邀請了身障、視障及聽障團體來進行晚會表演,即使他們有先天的缺陷也不能阻止他們將生命活得精采動人,用表演的天賦為晚會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藉著領袖雲集的高峰會盛宴,技嘉科技特別頒發獎座予表現傑出的供應商夥伴,本次共有3家廠商獲得企業永續獎的最高殊榮,另有10家廠商獲「G20卓越夥伴金質獎」及24家廠商獲「G20最佳合作夥伴獎」,再次感謝各方領袖2019年對技嘉科技的支持與努力,期待2020年也能齊心永續 再創高峰!

得獎廠商卓越永續作為

德州儀器 群光電能 鈺邦科技
入選富比士100強最佳企業公民及DJSI道瓊永續指數成分股 建立「群光智慧綠能大樓」,創造優質工作環境,促進節能最大化,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訂定企業社會責任政策與承諾並揭露於公司網站,致力將其融入公司各營運層面

延續GIGABYTE 2020高峰會的氣勢,技嘉科技會持續推動永續供應鏈系列活動,今年主題將配合「減量333倡議」鎖定環境數據盤查的議題以提升數據統計的品質,將於10月份舉辦第三屆「減量 ‧ 共享 ‧ 愛地球」聯盟大會,另外也將在6月份及9月份邀請供應商夥伴一同用實際的行動參與淨灘、種樹的活動,擴大價值鏈的環境及社會效益,詳細資訊將再行公布。2020年,技嘉科技逐步展開與供應商共同打造友善產品的行動,成為擁護環境、社會價值且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領導品牌。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