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全面提升 攜手邁向永續價值鏈

為強化與供應商夥伴的鍵結並共創永續價值鏈,技嘉科技在2019年將透過永續供應鏈系列活動與供應商夥伴交流,首先於9/19及10/23舉辦供應商大會,兩場次會分別針對不同面向的永續主題進行會議,並於大會後展開第八屆永續供應商評鑑,在ESG各面向表現傑出的夥伴將會透過一年一度的供應商尾牙進行表揚。

9/19主軸為「永續性問卷暨RBA說明會」,技嘉科技依循《負責任商業聯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規範,於2017年參考RBA之管理要求,重新調整供應商評選準則以及合約、承諾書的簽署要求,並設立四項零容忍規範。本次會議將會結合RBA與技嘉科技永續性問卷的評鑑標準為主軸進行分享及討論,議題涵蓋勞動實踐及人權、公平商業行為、企業社會責任管理、供應鏈責任等;同時會邀請TCA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分享「智能供應鏈及智能工廠」,期待與供應商夥伴共同落實RBA規範並強化企業各面向管理能力,與整體價值鏈共同成長。

10/23則為第二屆「減量・共享・愛地球 聯盟大會」,技嘉科技訂定減量333計畫,目標集團每年減碳3%、減廢3%、減水3%,技嘉科技自2015年發起永續供應鏈倡議以來,持續透過聯盟大會號召供應商夥伴共同響應減量333計畫,並自2018年起邀請供應商夥伴提供減量數據,進行全面盤點並逐年檢視減量績效,由各夥伴自身營運做起守護地球資源,本次更特別邀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顧洋執行長及傑出供應商夥伴台達電子進行精采的專題演講及分享,全面強化整體價值鏈於環境保護的意識及實質貢獻。

技嘉科技希望在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理念的過程中,能成為各方利害關係人信賴的產業領航品牌,打造出友善環境、社會及消費者的產品,為此除了藉由系列活動與重要夥伴供應商深入交流,亦透過結盟的方式與供應商夥伴倡議,技嘉科技也誠摯的歡迎各供應商夥伴的加入,與我們攜手共創永續價值鏈。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