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技嘉科技今年參與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實施計畫,集合公司同仁們努力的成果參加評選,再度榮獲「2018年運動企業認證」資格。技嘉科技持續鼓勵員工從事運動類休閒活動,用心創造多元化、有活力的組織及友善職場,讓每位技嘉人發揮更好的自我,曾於2016年第一次獲選「運動企業認證」。

授證典禮當天,教育部體育署邀請陳建仁副總統為獲得「運動企業認證」的公司授證,期望企業能為員工建立良好的職場運動環境,除了對員工健康有正向幫助外,也能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同時,體育署高俊雄署長在場也期許企業「專心工作,認真運動」。

技嘉科技「以人為本」,關心員工的身心靈健康,每年舉辦運動型態家庭日,號召同仁與親友一起運動健康樂活,舉辦年度員工健檢,由心關懷同仁健康,舉辦相關主題之名人講座以及體適能的檢測;高階主管也以身作則,工作之餘從事游泳、登山、騎單車、跑馬拉松等的運動,期望帶領全員達成工作、生活臻至平衡的目標。

技嘉科技營運總部健身中心,設有撞球、桌球、投籃機、飛輪車、跑步機等健身器材,鼓勵員工多運動,亦將聘請專業教練指導同仁正確的使用方式,另外還有韻律教室,各種課程經由老師專業指導,讓員工用正確方法運動得更安全及健康。

技嘉科技設有多元化社團,鼓勵同仁於工作之餘發展興趣,其中運動性質的就超過半數,包括壘球社、羽球社、籃球社、拳擊有氧社、曲線有氧社、MV Dance社等,公司超過千名員工,參加公司社團的員工就有20%以上。並將社團補助納入員工相關福利措施,社團活動或獲獎訊息也會透過公司網路佈達,鼓舞同仁運動的風氣,在工作之餘亦能享受多姿多采的日常生活。

除此之外,去年立法院通過將電競納入運動產業,技嘉除了帶領同仁運動擁有健康的身體,適度科技娛樂也可以調劑身心釋放壓力,技嘉 AORUS 在今年也鼎力支援頂尖配備贊助電競戰隊G-REX,希望在國際比賽為國爭光。

未來,技嘉科技將秉持「創新科技 美化人生」之企業宗旨,結合運動與永續環境保護,就像技嘉科技已持續多年的「運綠台灣 千里足夢」徒步環島愛大地、減緩城市熱島效應的G-HOME技嘉永續生態屋頂,竭誠回饋社會並創造幸福企業環境。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