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技嘉科技延續「創新科技、美化人生」之企業宗旨,啟動「樹造希望」專案。全球暖化的議題受到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的重視,在2006當年即以目標在世界各地種植十億棵樹努力。而後更由德籍的年輕人Felix Finkbeiner創立的Plant-for-the-Planet基金會承接目標,立下了種植一兆棵樹的夙願,截至今日已透過各方捐助於全球種下140億顆樹。技嘉科技希望藉由「樹造希望」活動,來響應Plant-for-the-Planet的認捐計畫,只要您購買技嘉筆電且完成註冊,技嘉都將透過該基金會以註冊者的名義種下一棵樹,並由Plant-for-the-Planet贈授一張樹木證書給予註冊者,以茲表彰對日益嚴重的環境變遷共盡心力。

「森林正在快速消失。在閱讀這段文字的同時,一個足球場大小的森林已不復存在。」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所示,每分鐘即有48個足球場大小的森林消失中。而全球森林面積正以730萬公頃的速度消失,地球暖化及環境保護議題依舊是不容忽視的重大時事。

希望藉由企業踏出的一小步,影響一般民眾的一大步。」意識大部分人會因為力量微小而卻步,技嘉科技即希望推動「樹造希望」專案,讓購買的GIGABYTE筆電的消費者可以共同參與,為植樹計畫盡份心意。消費者只需透過的筆電保固註冊流程,即可以行動力認養一棵技嘉捐贈的樹,並獲得一張以自己為名的證書,呼應只要有心,人人皆可參與種樹救地球的行列。

技嘉科技自2009年啟動綠動計畫以來,透過減緩溫室氣體排放、辦理環境教育講座、採購綠色製程設備、導入綠色產品思維、建置G-HOME技嘉永續生態屋頂、發起徒步環島撿垃圾等措施與活動,不僅回應當前全球重要環境議題,亦將「關懷、生態、永續」觀念內化為技嘉科技美化人生重要的一環。技嘉科技重視企業永續,在產品製造上致力於發展低碳科技、開發綠色產品,並提高資源使用效率,消除有害物質,以零廢棄、零污染為目標。環境保育上,也持續透過生態教育、生態維護、有機栽植,以及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來達到環境永續的目標。

技嘉科技亦希望「樹造希望」的啟動來喚起每個人心中的使命感,不因力量大小論功績,一起種下一棵再一棵的樹,共同累積力量完成種樹救地球的重責大任。

更多「Make Earth Green Again樹造希望」資訊,詳見活動網站: https://csr.gigabyte.com/make-earth-green-again/tree/tw

技嘉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com/

技嘉科技CSR網站:https://csr.gigabyte.tw/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