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塑海報設計賽_新聞精選圖片、內文用圖
全球主機板、顯示卡產品創新的領導者—技嘉科技,多年來致力於落實永續暨環境教育,今日於營運總部舉行「拯救海洋 減塑行動」海報設計賽頒獎典禮,典禮中除了表揚各得獎之優秀作品外,更感謝所有參賽者及親友對活動的支持,共計頒發44個獎項。

頒獎典禮後GIGABYTE邀請與會人士參觀榮獲「國家環境教育獎」民營事業組優等獎之【G-HOME技嘉永續生態屋頂】,藉此讓永續生態屋頂的益處外溢社會大眾,持續實踐並深化環境教育,帶領社會大眾一起保護環境,減少廢棄物、充份利用能資源,共同為永續地球而努力!

◆  得獎作品

佳作作品欣賞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GIGABY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