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動計畫的起源

永續意識的抬頭及環境保護的落實是一連串涵蓋深度及廣度的行動過程,技嘉科技自2009年啟動「綠動計畫」,以全球及企業的永續發展趨勢為依歸,從技嘉科技的核心能力與價值出發,定位企業永續發展願景與策略。

「由心做起」為綠動計畫的核心理念,不僅關注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同時藉由一系列活動建立全體同仁永續及環保意識,包含知識、態度、技能,並融入工作及日常生活,逐步促使永續觀念內化為企業文化的一部分,建立綠色新文化,綜觀綠動計畫的推動成效,技嘉科技已漸將永續發展的種子植入全體同仁心中。

綠動計畫的歷程

延續綠動計畫第一階段的豐碩果實,為實現技嘉科技核心價值「創新科技 美化人生」的任務,於2016年起推動「綠動計畫2.0」,再次分為三期實踐目標,第一期(2016~2018)、第二期(2019~2021)、第三期(2022~)。

綠動計畫自2022年邁入第三期,我們將持續透過多元的專案計畫推動,回應「創新科技 美化人生」企業宗旨,創造永續影響力。

綠動計畫歷年累計成果(2009~2022)

影響人次

0
人次

估算減碳量

0
公噸

永續暨環境教育講座

0
小時

種植樹木

0
株/棵

午餐、講座與活動響應蔬食

0
人次

淨灘、撿拾廢棄物

0
公斤

技嘉科技綠動計畫